家属:孟国炸弹客是虔诚穆斯林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讯】(中央社达卡18日法新电)孟加拉男子试图炸毁美国纽约联邦准备银行,他的家人今天表示悲痛,说他是虔诚穆斯林,看不出有激进倾向。

纳菲斯(Quazi Mohammad Rezwanul Ahsan Nafis)现年21岁,他的亲戚在孟加拉首都达卡(Dhaka)表示,纳菲斯昨天落网前几个小时,才和他通过电话,甚至还谈到终身大事。

他的姻亲表示:“我们今天早上听到消息。这里的大家都在哭泣。”

他说;“纳菲斯在孟加拉时,完全看不出有任何激进迹象。他一天祷告五次,每天都读可兰经。”

这名姻亲表示,纳菲斯去年和长辈搬到美国,原本是要到密苏里(Missouri)的大学就读,但之后搬到纽约。

根据联邦检察官,纳菲斯在曼哈顿联邦准备银行旁遭到逮捕,他当时试图引爆炸弹,不料他打算引爆的是诱捕行动提供的假炸弹。(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