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主谋出庭 反美谩骂不断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讯】(中央社古巴关达那摩湾美国海军基地17日法新电)自称911攻击事件主谋的穆罕默德今天穿着军装背心出席军事法庭,并发表谩骂美国的言词,法官说这种行为“只能发生一次”。

生于科威特的巴基斯坦籍穆罕默德(Khalid Sheikh Mohammed)在古巴关达那摩湾美国海军基地的第3天审前听证中说,美国总统“可以用为美国公民谋求国家安全为名,合法化暗杀行动”。

他还说,“每个独裁者都可以选择”自己对国家安全的定义。

他说:“在这样的定义下,许多人可能侵犯规范,违反规范,许多人用国家安全名义杀人、虐待人、逮捕幼童,那些未满法定年龄的孩童。”

他说:“总统可以依照国家安全缉拿某人并将他丢进海里。”他显然是指1年前遭美军于巴基斯坦狙杀的盖达组织首脑欧萨玛.宾拉登(Osama bin Laden)。

穆罕默德将浓密的胡子染成棕红色,并缠着白色头巾,他曾被视为宾拉登最信任和足智多谋的随从。

在穆罕默德谩骂后,法官波尔(James Pohl)向他示警说,穆罕默德不再被允许说话。

波尔说:“我没有打断你。这只能发生一次。”

911事件审判将于明年开审。(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