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淑君PK小学生 推广跳绳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8日电)伦敦奥运跆拳道国手杨淑君今天双手拿着跳绳,与小学生“PK”比赛,以行动鼓励大家均衡、快乐的运动。

董氏基金会举办、可口可乐基金会赞助的“跑跳,好心情”儿童跳绳推广活动今天前进台北市西门国小,杨淑君化身推广大使,勉励小学生透过跳绳运动健康成长,产生快乐能量。

奥运结束后,杨淑君回到台北市立教育大学担任教职,对于未来生涯规划,她说,“目前想要慢慢的规划,不论在我的课程、教学或是学业上”。

杨淑君表示,很开心可以参与儿童跳绳的公益活动,未来希望有机会多参与相关活动,为儿童运动尽心力。杨淑君现场也和小朋友比赛跳绳,尽管最后输给小学生,她希望大家继续自我挑战,增加运动量,均衡、快乐的运动。

董氏基金会常务董事赖东明表示,同学成长发育过程中,适量进行跳绳运动,有助于肌肉、骨骼发展,而且养成定期跳绳的习惯,有纾解压力、改善心情、提升自信心等增进心理健康的帮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