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传媒卖台业务 股价升53%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谦香港18日电)受到出售台湾业务的刺激,香港壹传媒有限公司的股价今早飙升,上午9时50分,股价报港币1.72元,暴升53.5%。

壹传媒股票于16日在香港交易所暂停买卖,以便公布出售台湾业务情况,今早才恢复买卖。

在尚未正式买卖的竞价时段,壹传媒股价已飙升超过40%,港股上午9时30分开盘后,股价进一步攀升。

壹传媒昨天证实,可能把台湾业务出售给中信辜家的辜仲谅,并认为这项交易符合集团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公告说:“可能交易(出售台湾业务)可使本集团理顺资源,并专注本集团香港业务及其于数码(数位)内容相关业务的进一步发展,从而提升本集团长远的整体业务表现。董事认为,可能交易符合本集团及股东之整体利益。”

香港免费报纸头条日报今天刊登的署名分析文析指出,壹传媒出售台湾业务后,股价净值将达到每股港币1.9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