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茂德 中科办扩大征才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17日电)茂德科技大规模裁员后,中科管理局除成立专案小组协助外,明天将办理扩大联合征才,并派专车接载茂德员工,协助转职。

动态随机存取记忆体(DRAM)厂茂德科技因应重整及营运转型,已通知中科管理局,从10月19日至12月31日,竹科厂及中科厂两地陆续裁员1360人。

为协助茂德劳工申请失业给付申请及转职,中科管理局除成立专案小组外,明天也将在管理局举办扩大征才活动,并用简讯通知茂德员工,还提供中科巡回巴士往返茂德中科厂及中科管理局的征才会场。

中科管理局指出,这场征才的厂商有来自中部的大立光电、硅品、台积电、友达、玉晶光、上银等股票上市上柜公司。

还有远从桃园来的洋华、稳懋等共37家厂商,合计提供3390个职缺,包括485个工程师职缺、2767个技术员职缺、138个行政业务职缺,其中大立光电这次将找1000名的技术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