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视器建功 中警连破窃案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17日电)台中市警方今天指出,辖内发生的仓库窃案及民宅窃案,分别损失铜管及新台币26万元,警方根据监视器,逮捕2人到案。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表示,松安派出所9月分受理民众财物遭窃案,财物损失金额达数万元。

警方组成专案小组,针对被害人遭窃附近地缘与案发时间,调阅路口监视器画面,逐步过滤可疑人车,比对窃嫌做案交通工具。

警方表示,位于北屯区松竹路二段的仓库遭窃贼侵入,偷走铜管等材料,损失1万7000元。

警方根据据车号与路口监视器,调阅王姓男子载走赃物逃逸的画面,逮捕王男到案。

另一起住宅窃盗案,严姓被害人位于北屯区昌平路二段的住宅遭窃嫌侵入,损失约26万元及金饰等财物。

警方表示,被害人指出,窃嫌头戴全罩式安全帽,由北屯区热河路往文心路方向逃逸,警方调阅沿线监视器画面,锁定42岁有窃盗前科的林姓男子涉有重嫌。

警方展开追查,逮捕林男到案。林男供称,偷走的26万元都已花光,警方起出剩余赃款1149元。侦询后,全案依窃盗罪嫌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