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奥巴马与罗姆尼第二场辩论即将开始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讯】 (美国之音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共和党挑战者罗姆尼都己抵达纽约州的辩论场地,正准备登台。两人之间的第二场辩论电视辩论还有几分钟就要开始。

*分析人士:欧巴马须加把劲*

奥巴马罗姆尼星期二晚上在纽约霍夫斯特拉大学举行的这场辩论,以“市民大会”形式进行,他们将接受经过挑选的那些仍然举棋不定的选民提问。

分析人士说,罗姆尼在这个月早些时候举行的第一场辩论中明显强势,奥巴马必须在这次的辩论中加把劲才行。

*罗姆尼民调拉近*

星期二早些时候,白宫发言人吉布斯对美国有线电视网MSNBC说,奥巴马在辩论中的表现,将是“强劲”、“热情”和“精力充沛的”。

与此同时,罗姆尼的竞选助理理查•比森说,罗姆尼在进入11月选举前的最后几周“显然拥有良好势头”。他援引了几个民调,显示这位前任麻州州长自上次辩论后,开始拉近与奥巴马之间的差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