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撞翻火箭 林书豪休兵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6日综合报导)NBA热身赛火箭今天到小牛主场作客,最终不敌对方的高命中率,以104比123落败,林书豪未上场。

美国职篮(NBA)热身赛,休士顿火箭队今天移师达拉斯小牛队主场,火箭总教练麦海尔(Kevin McHale)选择让林书豪休息,全场用11名球员轮番上阵;小牛主力诺威茨基(Dirk Nowitzki)也挂上免战牌。

火箭和小牛上半场分庭抗礼,火箭甚至以58比57领先,不过进入下半场,小牛一波20比4的攻势把火箭撞得晕头转向,火箭再也追不回失去的分数。

本季从曼菲斯灰熊队转到小牛的梅约(O.J. Mayo),先发出赛约23分钟,贡献20分,尤其在第3节连切带投,率领小牛迎向胜利;克劳德(Jae Crowder)也挹注20分,全队6人得分达双位数,整场出手命中率达51.6%。

火箭马丁(Kevin Martin)攻下全场最高的23分,火箭下一场热身赛预计台湾时间18日对灰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