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 上海飞日本1元有找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邱国强北京16日电)为挽救受钓鱼台风波冲击的中日航线载客率,大陆春秋航空明天起推出上海飞佐贺、单程机票只要1日圆(约新台币0.37元),号称史上最廉价机票。

大陆“国际在线”引述日本新闻网报导,上述优惠方案是由春秋航空佐贺分公司社长徐进昨天召开记者会宣布。

报导指出,春秋航空上海飞佐贺机场的航线平均载客率8月间仍有82%,但在日本政府决议将钓鱼台国有化后,9月份载客率跌到63%。部分航空公司日本航线上座率甚至跌至40%以下,多家航空公司已暂停或削减赴日航班。

为此,春秋航空与佐贺县厅合作推出这项方案,希望挽救载客率,吸引陆客前往佐贺观光。

根据春秋航空这项方案,明天起从上海浦东机场飞往佐贺的班机,每班将有50个机位供“1日圆机票”持有人搭乘,为期2个月。

但这项方案也注明,燃油附加费及机场建设费须另计,约为人民币1030元(约新台币4800元)。

春秋航空是大陆知名的廉价航空业者,总部位于上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