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骑士国际班 中市出发环台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郝雪卿台中16日电)台湾不老骑士机车环台之旅,感动美国长者来台成为不老骑士国际班成员,今天在台中市长胡志强欢送下展开7天骑迹之旅。

台湾17名平均年龄81岁的不老骑士5年前完成摩托车环台创举,5年后,记录不老骑士环台之旅的纪录片正在全台23家戏院同步上映,台湾不老骑士圆梦的勇气感动在美国的长者,促成美国不老骑士班成立。

5名平均年龄72岁、最高龄79岁的美国长者,在5名65岁以下美国人陪骑下,上午循着5年前台湾不老骑士的模式,从台中市政府广场出发,展开7天环台骑迹之旅。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会这次在JTI台湾公益支持下,还有三阳工业提供11辆250CC重型机车,让不老骑士国际班的这趟骑迹之旅能够成行,来自台北的美式机车俱乐部北机组队员周甄豪等人也特别请假前来陪骑。

上午的出发仪式,胡志强特别代表授旗给率团来台的史塔(Peter Starr),JTI董事长柯迈谦也致赠不老背心给全队最高龄79岁的杰诺德,完成各项仪式后,全队浩浩荡荡从市府出发沿文心路往嘉义前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