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提辞呈 陈(冲):完全不是事实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孟奎台北16日电)行政院长陈(冲)今天说,外传他曾在倒阁案前后向总统马英九递出辞呈,这完全不是事实;他有决心,在位每一天都会把事情做好。

媒体报导,中国国民党籍立法委员丁守中昨天透露,在立院处理不信任案(倒阁案)前后,陈(冲)曾经一度向府方递出辞呈

陈(冲)上午到立法院备询,他在进入议场前接受采访时对此表示,“这是完全没有依据的讲法,大家不要随便相信这种讲法”、“完全不是事实”。

民主进步党籍立法委员林淑芬上午在立法院院会,也针对陈(冲)去留问题提出质询;林淑芬质询指出,倒阁案之后马政府要人民给陈内阁3个月期限,2个月后行政院长还是陈(冲)吗?

陈(冲)答询表示,没有人说要给他3个月期限,那是媒体报导有立委建议要给3个月期限。林淑芬问陈(冲),明年520之后还会是阁揆吗?陈(冲)说,“我当然不知道这个答案”。

林淑芬接续质询陈(冲),能否保证至少3个月后还是阁揆?陈(冲)说,“我也不知道这个答案”;林淑芬追问陈(冲)有无意愿继续当行政院长?陈(冲)对此表示,“我有决心,在位每一天都会把事情做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