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肃左”胡锡进被政治局点名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讯】近来,《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很受网友关注。网传,被称作中共左派“四大五毛”之首的胡锡进,在最近的政治局会议上,被特别点名。外界认为,这是近期中共“肃清毛左”运动的最新动向。

随着中共处理薄熙来问题的进展,已经开始了对为薄熙来摇旗呐喊的“左派”人士的整肃。网友爆料,“肃左”风潮中首当其冲的是“四大五毛”:司马南、孔庆东、吴法天和胡锡进

日前,再有消息指出,作为“五毛之首”的胡锡进和他做总编的《环球时报》,在最近的政治局会议上,被特别点名。外传《环球时报》即将开始内部整顿,胡锡进也即将被离职。

这个消息跟之前新浪认证用户“老榕”的爆料:“人民网将任免董事。胡编(胡锡进总编)滚蛋。主义不再提……”等相吻合。

胡锡进曾经公开放话,跟薄熙来,比跟习近平要有前途。正当中共对薄熙来的处理意见焦头烂额时,胡锡进在微博上敦促公开十八大召开的日子,被认为是公开叫板胡、温、习。

胡锡进的种种言行,都说明了他是薄熙来的铁杆。有网友爆料,薄熙来曾承诺,日后让胡锡进做《人民日报》总编。

上周,新浪网友张农说:“下周内会公布批捕(薄熙来),之后,有节奏、系统化地清理挺过他的媒体、个人等。”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