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兵库爆发多尸命案

【新唐人2012年10月15讯】(中央社记者杨明珠东京15日专电)日本兵库县警方在侦办去年底一起油桶女尸案时,连带查出有1户人家多人离奇失踪,昨天在这户民宅地下挖出2具尸体。与这户民宅有关的5、6人还下落不明。

兵库县警方今天持续在尼崎市一户民宅进行搜查,周边聚集大批媒体。

警方昨天在民宅底下挖出1具裸尸,由斑驳白发研判是中高龄妇女。晚间7时许,又在第1具尸体的不远处找到第2具已呈白骨的尸体。两尸死亡时间均逾1年。

“朝新闻”报导, 兵库县警方上月侦办1起老妇的养老金账户遭盗领案,查出受害老妇的孙女、27岁角田?衣等2人涉嫌窃盗,予以逮捕并起诉。

另外,去年11月也曾在尼崎市一座出租仓库内,发现一名老妇尸体被装在油桶中,并灌入水泥。

兵库县警方查出,桶尸案死者是66岁的大江和子,生前住在离这座仓库不远处的套房。

警方认为与大江同住44岁的长女、41岁的次女和次女42岁的前夫以及住在附近的64岁的角田美代子4人,涉嫌将大江施暴致死,因此逮捕他们,检方已予以起诉。

警方在侦办桶尸案时,又发现角田美代子的周边有多名男女失踪,其中有1户住有87岁老妇的民宅内可能有多具尸体。警方13日开始搜查这间目前呈现空屋状态的民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