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夜 暗杀星兴奋睡不着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14日专电)拿下电玩英雄联盟第2季世界锦标赛冠军后,台北暗杀星(TPA)兴奋的睡不着觉。领队纪琇莹表示,队员都很兴奋,没什么睡,也很开心的和家人及朋友分享胜利的喜悦。

代表台湾出赛的台北暗杀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在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第2季世界锦标赛中连闯3关。美西时间今天凌晨在冠军赛以3比1击败南韩劲旅Azubu Frost队,拿下冠军及100万美元奖金。

随着成为世界冠军,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台北暗杀星成员还是一刻不得闲。今天在英雄联盟发行厂商Riot Games的邀请下,前往Riot Games参与英雄联盟的相关活动。

纪琇莹表示,今天行程满满,几乎都在Riot Games公司协助拍摄英雄联盟推广影片及接受Riot Games的采访,由于明天就要搭机返台,再加上来到洛杉矶已经超过1个星期,成员们都忙着整理行季,准备返台。

拿下冠军,几乎所有选手都兴奋的睡不着。唯一的女选手Cocalin虽然没有出赛,但也在脸书留言说,“太开心了!结果一直睡睡醒醒。”Cocalin表示,“今天的成绩告诉了我们,努力是没有白费的,辛苦也是有代价的。”

纪琇莹指出,由于每名选手都有自己经营的脸书与粉丝团,大家几乎都一整夜花在粉丝团上,与粉丝、朋友及家人共享荣耀。

队长MiSTakE就说,“有一天,世界或许会遗忘我的名字,但我要能在好多好多时刻,让所有人记住我的名字。”

队员Toyz、Stanley等人也都在脸书上向粉丝道谢,感谢粉丝长久以来的支持,让他们能够一举夺下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