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田好投打线熄火 洋基2连败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讯】(中央社纽约14日路透电)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底特律老虎(Tigers)今天以3-0撕裂纽约洋基(Yankees),在7战4胜制美联冠军系列赛取得2胜0败领先优势。

老虎先发投手桑杰士(Anibal Sanchez)和救援投手寇克(Phil Coke)合力完成4安打完封。洋基先发投手黑田博树前5局没有让任何打者上垒,表现优异,但缺乏火力支援。

老虎打者柏利(Quintin Berry)7局上敲出中外野场地规则二垒安打,之后趁杨恩(Delmon Young)击出滚地球时跑回本垒,替老虎攻下第1分。

老虎8局上靠着贾西亚(Avisail Garcia)和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的安打再进账2分,这2分都是在二垒出现有机会结束这个半局的争议判决后得到,洋基教头吉拉迪(Joe Girardi)因此与裁判争论,后被驱逐出场。

今天赢球后,老虎系列赛前2战成功在洋基球场(Yankee Stadium)达成2连胜。第3战16日将改至底特律(Detroit)开打,老虎王牌火球男魏兰德(Justin Verlander)将先发迎战洋基的休斯(Phil Hughes)。(译者:中央社乐羽嘉)101101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