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田好投打線熄火 洋基2連敗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訊】(中央社紐約14日路透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底特律老虎(Tigers)今天以3-0撕裂紐約洋基(Yankees),在7戰4勝制美聯冠軍系列賽取得2勝0敗領先優勢。

老虎先發投手桑傑士(Anibal Sanchez)和救援投手寇克(Phil Coke)合力完成4安打完封。洋基先發投手黑田博樹前5局沒有讓任何打者上壘,表現優異,但缺乏火力支援。

老虎打者柏利(Quintin Berry)7局上敲出中外野場地規則二壘安打,之後趁楊恩(Delmon Young)擊出滾地球時跑回本壘,替老虎攻下第1分。

老虎8局上靠著賈西亞(Avisail Garcia)和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的安打再進帳2分,這2分都是在二壘出現有機會結束這個半局的爭議判決後得到,洋基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因此與裁判爭論,後被驅逐出場。

今天贏球後,老虎系列賽前2戰成功在洋基球場(Yankee Stadium)達成2連勝。第3戰16日將改至底特律(Detroit)開打,老虎王牌火球男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將先發迎戰洋基的休斯(Phil Hughes)。(譯者:中央社樂羽嘉)101101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