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总理承诺改善沙巴基础建设

【新唐人2012年10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郭朝河吉隆坡14日专电)马来西亚首相纳吉透露,中央政府将拨出近30亿令吉(约300亿台币)给沙巴州政府作为多项发展用途,并表示若国阵下次大选在沙巴州大胜,不排除为沙巴州带来更多重大计划。

纳吉今天出席“一诺千金”活动时,表示将会拨出29亿8000万令吉给沙巴州政府。在基础建设方面,其中4亿令吉用来提升电力供应,1亿5000万令吉用于净水计划,3130万令吉则是提升郊区道路系统。

此外,政府也计划耗资6600万令吉在特定地区发展农业城,6500万令吉兴建廉价人民房屋,3000万令吉用来兴建蓄水池,至于3200万令吉则是在师训学院展开卫生计划。

他说,政府也会发出“一马援助金”给40万8927户沙巴州家庭,让中低收入家庭能减轻家庭负担。

他补充,如果执政的国阵在预定明年春天举行的下次大选中再次在沙巴州获胜,届时中央及州政府将会更努力发展具有巨大潜能的沙巴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