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批评奥巴马纵容中共贸易欺诈

【新唐人2012年10月14日讯】星期六,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保罗-瑞安(Paul Ryan)造访俄亥俄州扬斯敦州立大学(Youngstown State University)的集会,不出所料地就中共政府操纵货币汇率等贸易问题向奥巴马政府开火。

瑞安表示,奥巴马政府至少有八次机会把中国认定为“货币操纵国”,但此次又把报告的公布时间拖延到大选之后。瑞安形容,这等于是第八次告诉一个不守规则的对手“你得和我们公平竞争、公平贸易。”

矿产丰富的俄亥俄州是美国制造业中心,针对这部分选民,瑞安批评中国偷窃美国的专利技术进行生产,并用低廉的价格在国际市场上打击美国的制造业。瑞安引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数据称,美国因中国对知识产权的盗窃行为损失了200万个工作岗位。瑞安表示,如果罗姆尼当选,他们必将让贸易欺诈者为这些行为负责。

此外,瑞安还批评联邦议员们增加国债上限并允许外国大量持有美国国债的政策,认为这有损美国的主权。

同一天,罗姆尼也在俄亥俄州举行了两场助选活动。

新唐人记者于淼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