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垒秀灌篮美技 达欣夺胜

【新唐人2012年10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13日综合报导)海峡杯篮球赛今天移师台中,重演SBL总冠军赛戏码,达欣在“少侠”田垒展现灌篮美技,终场以82比76气走地主璞园。

海峡杯篮球邀请赛今、明两天在位于台中的国立台湾体育运动大学体育馆举办。第9季超级篮球联赛(SBL)总冠军战,台中璞园建筑力克台北达欣虎,夺下队史首冠,两队在海峡杯狭路相逢。

璞园上半场一度追成1分落后,不过达欣下半外线发威,逐渐拉开比分,田垒在决胜节大秀灌篮美技,助球队气势再攀高峰,并浇熄璞园反攻气焰,夺下海峡杯首胜。

田垒的猛力一灌,甚至让篮架歪掉,他赛后表示,顺着传球就灌上去,不过人没有跳起来,所以稍微扯了一下框。

另外一场比赛由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CBA)两支劲旅上海玛吉斯和浙江广厦对垒,上海以58比53取得2连胜。

浙江广厦的“野兽”林志杰昨天休兵,今天替补上场11分钟,仅靠着4罚2中得到2分。林志杰表示,回台湾穿中华队球衣顶多在台北出赛,很难得有机会到外地,很期待也很开心。

而上海玛吉斯“镇山石”、来自台湾的曾文鼎此役挂免战牌,上海队总教练帕纳吉奥(Daniel Panaggio)表示,如果明天想让他上场,今天要给他足够的休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