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跪讨工程款 女县长炫富照遭热议

【新唐人2012年10月13日讯】近日,一张疑似女县长炫富的照片在网路上流传,据说年仅31岁,8年还被6次破格提拔,于是所有的舆论指向了湖北通山县的女县长,虽然炫富的照片并非县长本人,不过,在舆论的关注下,一群原本不被关注农民工的拖欠款这才有了眉目。

身穿旗袍,手拿百元大钞,这张疑似美女县长的炫富照在网路上引起轰动,也使得农民工资拖欠事件引起关注。

这封致湖北通山县政府80后美女县长的公开信在网路上流传,内容写的2009年,湖北通山县和湖南双峰县农民工替通山县政府修筑牛头山隧道,被政府拖欠1470万元,由于文中提到胡娟是“80后美女县长”,还说“7次升职就有6次破格”的经历,瞬间在网路大量转载。

网友怀疑文中的美女县长胡娟就是炫富照片中的女主角,炫富女县长一时间扬名网路。尽管县政府工作人员予以否认,不过,公开信中提到了政府拖欠工资随之引发热议,通山县政府不得不派出官员协商,农民工代表说,县政府承诺近两个月内支付工程款,但是讨薪过程很辛酸。

湖北通山县农民工代表胡先生:“农民工讨薪哪,那其中的苦,你没有真正的体验,说不出来,很难用语言来表达,这种被人歧视,被人瞧不起身份的社会底层的辛酸,只有经历过才会懂得其中的酸甜苦辣。”

没想到一张疑似炫富的女县长照,讨了三年的拖欠款终于有了眉目,恐怕是历尽千辛万苦的农民工,想也想不到的。

新唐人记者林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