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广岛主流社会支持真善忍国际美展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讯】10月6日至10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日本广岛举行。美展所传递的慈悲、祥和与平静深深打动前来观赏的民众,同时也让更多观众了解了正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的迫害。

6日下午1点,美展在广岛市县文化中心开幕。广岛县县议员代理石桥林太郎、广岛艺术沙龙理事长槙田千乃、主办方代表清光由美为美展开幕式致辞并为美展剪彩。致辞中,石桥先生向在场观众呼吁:今日我们因真善忍美展而有缘相聚,请务必要仔细观赏每一幅画。

用心感受画家所要传递的,然后我们每一个人都成为一个活媒体,让周围的亲朋好友,了解法轮功正在遭受迫害这个真相。

开幕式后,一直热心研究中国传统文化的槙田女士仔细观赏了每一幅绘画作品。当欣赏到《无家可归》、《我的儿子》等绘画作品时,她不禁在心中发出声援法轮功学员之声。并且,观赏过《转乾坤》后,槙田女士感到转乾坤就是在创造未来。

槙田女士:“这幅《转乾坤》所表现的,正是现在所需要的,感觉是在创造未来。”
 
新唐人记者一心日本广岛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