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島主流社會支持真善忍國際美展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訊】10月6日至10日,真善忍國際美展在日本廣島舉行。美展所傳遞的慈悲、祥和與平靜深深打動前來觀賞的民眾,同時也讓更多觀眾了解了正發生在中國的對法輪功的迫害。

6日下午1點,美展在廣島市縣文化中心開幕。廣島縣縣議員代理石橋林太郎、廣島藝術沙龍理事長槙田千乃、主辦方代表清光由美為美展開幕式致辭並為美展剪綵。致辭中,石橋先生向在場觀眾呼籲:今日我們因真善忍美展而有緣相聚,請務必要仔細觀賞每一幅畫。

用心感受畫家所要傳遞的,然後我們每一個人都成為一個活媒體,讓周圍的親朋好友,了解法輪功正在遭受迫害這個真相。

開幕式後,一直熱心研究中國傳統文化的槙田女士仔細觀賞了每一幅繪畫作品。當欣賞到《無家可歸》、《我的兒子》等繪畫作品時,她不禁在心中發出聲援法輪功學員之聲。並且,觀賞過《轉乾坤》後,槙田女士感到轉乾坤就是在創造未來。

槙田女士:「這幅《轉乾坤》所表現的,正是現在所需要的,感覺是在創造未來。」
 
新唐人記者一心日本廣島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