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龙推茭白笋登陆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12日电)茭白笋盛产的季节到来,南侨集团会长陈飞龙说,台湾茭白笋很好吃,有意出口到大陆,让南侨旗下的上海点水楼餐厅推出新菜。

陈飞龙今天下午出席南侨与三芝区农会茭白笋记者会,会后对媒体发表上述观点。

他说,台湾茭白笋很好吃,大约有 2周的保存期限,可以推广到大陆,用在自家的上海点水楼餐厅推出新菜。台湾的虱目鱼也是很好的食材,很适合推广到大陆。

南侨的餐饮事业前进上海多年,尽管上海有商店贩卖台湾农产品供一般家庭食用,但并不符合南侨的旗下餐厅的需求。

同时,台湾知名酱油在大陆生产出符合当地的口味,但陈飞龙为了做出好菜,坚持使用台湾本地生产原汁原味的酱料。

台湾的“丸庄酱油”、“金兰酱油”等酱料,因品质好在大陆很受注意。陈飞龙认为,这是好事,台湾的好东西在大陆一定有市场,从这一点看来,台湾的农业很有前途。

陈飞龙建议政府,鼓励台湾人到大陆上海去开店,可以改变当地的饮食习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