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协会理事长 李诗钦获选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12日电)台湾云端运算产业协会今天召开第 2届第一次会员大会,英业达董事长李诗钦获选为第二任协会理事长

台湾云端运算产业协会今天召开第 2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副总统吴敦义亲临会场致词,以唐诗“松下问童子,言师采药去;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比喻云端运算,期盼能为台湾创造无穷无尽的商机及造福人类福祉。

行政院政务委员张善政也针对“云端运算应用与产业发展方案调整规划”专题报告,说明发展方案的5个推动策略。

会员大会推选英业达董事长李诗钦担任协会第二任理事长;4位副理事长分别为中华电信董事长吕学锦、资策会副执行长王玮、资讯软体协会理事长刘瑞隆、工研院院长徐爵民。

李诗钦表示,将以“承先启后,开创新局”期许云端协会得以在前理事长吕学锦所建立厚实的基础上,配合政府“云端建设,民众有感”的指导方针,与云端协会会员齐心努力打拼,在国际上成为云端应用的领先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