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会购豪车引争议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天宇综合报导)2010年的郭美美事件开始,到天价餐发票、万元帐篷等,中国红十字会越来越多的丑闻被曝光。之后,红十字屡遭公众舆论阻击。从捐款去向,到商业机构,再到红会账目,让处于风口浪尖上的中红会,一次次触动大家敏感的神经。近日,网路上一篇名为“中国红会—你凭什么购买那么多路虎”的微博再次引爆了网友对中国红十字会的挞伐。

该微博怒斥:“一种无耻可以肆无忌惮!一种诈骗可以正大光明!一种抢劫可以毫无顾忌!一种挥霍可以明目张胆!一种贪污可以合情合理!——最后,一种法律对它视而不见!一个国家的慈善机构,贪婪到连慈善捐款都不放过,你们真是穷凶恶极了吧!企鹅的刀手们,我们来比赛”,同时微博还附上大量红十字会豪华座驾 ——路虎的照片。顿时,网友们怒了。

之前就有大量相关微博和权威人士爆出,中国红十字总会车库里停着若干豪华公车,红会司级以上领导,每人两辆。虽然红十字会对此一再否认,但是一张张照片足以说明一切。(图)试问,这些豪车究竟是国家出钱给买的?还是盗用老百姓捐款购置的?

对此,有网友发誓绝不捐一分钱给红十字会,有网友更是用连串的反问表达心中的愤满:

你一个为面条加不加蛋都想半天的人,给一餐上万的人捐款,你好意思么?;

你一个拿山寨机当手表的人,给戴百达翡丽的人捐款,你不害臊么??;

你一个住月租几百元租房的人,给住别墅的人捐款,你不觉得可耻么??;

你一个每天挤公交的人,给开兰博基尼的人捐款,你不害羞??;

你一个提无纺织袋的人,给提爱玛仕的捐钱,你不惭愧?;

你一个到今天还没娶到老婆的人,给包养三奶的人捐款,你下贱不??

章晓军:这是红十字的仓库,冰山一角噢!

浪子: 独裁统治下的道德沦丧让整个民族处于最无耻的状态

网友aimin_liu讽刺: 以后这样的照片别上传了,影响我的心情!又要看一个月的新闻联播疗伤!!!!

钟伍先: 欺骗不可怕,靠欺骗吃饭才可怕,替欺骗圆谎更可怕,今天的中国太可怕了!

冷北烨: 我们都是被“捐款”者,因为某些人打着“为人民服务”的幌子,行使着“嚣张跋扈”的权力,获得着“非人类”的利益,强奸着“忍民”的意愿,都视而不见。这就是“熟视无睹,司空见惯”的堕行了。

网友ABCDEFG:用一句话总结:中国是不是流氓入不了党、不是坏蛋提不了干、下级不坏上司不爱、五毒倶全先进党员、坏是基夲功、贪是座在铭、奸是为官道、狠毒步步升。

另外有媒体披露:中国红十字会是唯一没有加入国际红十字会的一个会员国,它是属于政府部门的官办机构,至今不被国际红会认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