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拼成长 展小店低价都来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讯】(中央社纽约10日路透电)世界最大零售业者沃尔玛公司预计2012和2013年销售将能成长,借着拓展小型店面、线上购物与低廉价格,持续吸引顾客上门消费,尤其是手头预算有限的消费者。

沃尔玛(WalMart Stores Inc)计划在2016会计年度前,将社区市场杂货商店扩增为超过现有的2倍。这为其他类似商店带来威胁,如克罗格公司(Kroger Co,Safeway Inc)和超值公司(Supervalu Inc)。

沃尔玛社区市场杂货商店的规模比购物中心小,且主要贩售杂货,随着展店数量增加,整体也变得愈来愈有利润。

现有社区市场杂货商店如今成长超过5%,是所有沃尔玛展店速度的2倍,原因是消费者认为相当便利。

这家零售商也宣称,在美国杂货业者销售上表现强劲,且刚推出假期预购,销售便大有斩获。

沃尔玛公司对今年假期购物旺季作足准备,订购苹果公司iPad的数量较去年增为2倍。2012年9月中即开放分期预购,较2011年提前1个月。

沃尔玛公司不到一个月来,美国预购总额已达4亿美元,为2011年假期购物季期间预购总额的一半。(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林卓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