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放稻草人破咒 警依恐吓函送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11日电)嘉义县吕姓妇人被黄姓妇人问候身体健康,从此晚上睡不着,便扎稻草人放置黄妇家门破咒,因黄妇畏惧,被依恐吓罪嫌函送。

嘉义警方今天表示,住在六脚乡同村庄的吕姓妇人与黄姓妇人,两人见面总会互相寒暄、问候。今年9月间,两人在菜市场碰面,因吕妇身体健康,很少有机会看医生,黄妇就问候吕妇“这一年来,几乎没有看到你上医院,身体硬朗”。

警方说,吕妇当时以笑容回应,不料,自当天起,吕妇于晚上就不好入眠,总是刚睡着就突然醒过来,需靠安眠药才能安稳睡着,后来回想黄妇所说的话,自认为是被黄妇诅咒造成。

吕妇想起小时候母亲曾提起,欲破除诅咒,则须扎小型稻草人破咒,因此,于9月下旬,便将两个小型稻草人偷偷放置在黄妇的家门两侧;黄妇发现后,内心相当恐惧,认为被下诅咒,除向道士求助外,便向警方报案。

住在附近的吕妇发现有员警前往黄妇住家,她惟恐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则又偷偷取走小型稻草人,警方根据路口监视器画面,发现是吕妇所为,便通知到案说明,并查扣小型稻草人。

警方说,吕妇放置小型稻草人,虽然用意仅是要破除诅咒,且无伤害或诅咒黄妇的意思,但举动已引起黄妇极度恐惧,便将吕妇依恐吓罪嫌函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