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豪哥表现会让前队友闭嘴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9日专电)美国职篮NBA纽约尼克队中锋钱德勒日前一席批评林书豪的话掀起波澜,不过“看台报告”专栏作家费兹杰罗力挺林书豪,认为林书豪的表现会让批评他的尼克队员吞下这些话。

今年2月纽约掀起“林来疯”,但季后尼克队却未开出合约给林书豪,而林书豪与休士顿火箭队签下3年2500万美元合约后,尼克队也不跟进,任林书豪成为火箭人。

费兹杰罗(Matt Fitzgerald)今天在专栏将林书豪加盟火箭队前后,前尼克队友对他的冷嘲热讽全部翻出来,包括当初火箭队开出毒药合约后,前锋安东尼(Carmelo Anthony)称这是“可笑”的合约,再加上前几天中锋钱德勒(Tyson Chandler)说林书豪缺乏经验,无法好好的让进攻体系运转,也无法让队友在正确的位置上。

费兹杰罗认为,安东尼的话很明显是酸葡萄心理,因为在“林来疯”期间,安东尼被抢尽风头。

至于钱德勒,费兹杰罗表示,他很想问钱勒德,如果林书豪以及尼克队今年新签下的两名后卫费尔顿(Raymond Felton)与基德(Jason Kidd)间,要选谁做为球队的控卫?答案很简单,几乎毫无争议。

费兹杰罗强调,林书豪的确还在学习,但他身旁现在围绕着许多年轻、具有天分的球员,火箭队着眼在未来;相对于尼克队安东尼与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年薪都高达2300万美元,钱德勒也有1450万美元,未来将受薪资上限卡死。

除非尼克队靠着这所谓的铁三角能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否则对于批评林书豪的这些前队友,费兹杰罗说,都得将过去说过的话吞下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