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吉拉德脸书聊天 受网友欢迎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讯】澳洲总理吉拉德脸书(Facebook)上有一个“有问有答”栏目,目前正受到民众的欢迎。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据吉拉德办公室表示,吉拉德的脸书上的“有问有答”栏目,是联邦政治家第一次公开在脸书上就政府政策与公众交流的互动栏目,并且正越来越受到公众的欢迎,尽管其中也有少部分意见是负面甚至极不礼貌的。

在本次脸书的“有问有答”中,吉拉德希望脸书网友们表达对于政府欲实施的冈斯基(David Gonsk)学校经费改革的看法,她还就读者们对于全澳英语算数考试(NAPLAN)、教师质量以及政府如何支持地区和弱势儿童等问题作了回答。

联邦政府一位发言人表示:“吉拉德在脸书上的‘你问我答’是澳洲重要政治人物第一次在脸书上开办的就联邦政府政策与公众互动交流的一个栏目,至今已有很多脸书读者参与了提问,此栏目的很多问题和答复都被记录下来以备后用。在交谈中也确实出现了少部分攻击性的言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