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国庆升旗 胡挺马拼经济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10电)在庆祝中华民国101年国庆的同时,台中市长胡志强呼吁,大家一起团结起来,“支持马总统、全力拼经济”。

庆祝101年国庆,台中市政府今天在市府广场举办升旗典礼,许多民众扶老携幼一早就来参加,人手一支小国旗。

“中华民国生日快乐”,当国旗冉冉升起时,大家的目光也随之上移,还有很多民众拿起相机捕捉住这感动的一刻。胡志强致词时表示,希望每年国庆日都是好天气,而中华民国的未来也愈来愈好。

他并说,中华民国的国际情势愈来愈好,两岸局势也在好转,海峡的对立与冲突正在改善,但受到全世界经济不景气的影响,面临的经济挑战愈来愈严峻。

胡志强说,大家要团结起来,支持政府全力拼经济,而在拼经济的议题上,只有中华民国及外国的差别,没有蓝绿之分、没有党派对立,台湾人要一起为经济加油。他现场高呼,“支持马总统、全力拼经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