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官关注卡尔加里拘留所伤人事件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讯】俄罗斯总领事Vladimir Pavlov周一前往卡尔加里,要求阿尔伯塔省政府就一名俄罗斯学生在8月20日当天在卡尔加里青少年拘留所被严重殴打一事作出妥善处理。

Vladimir Pavlov当天专程从多伦多赶往Foothills医院看望了这名24岁的受害学生Denis Telyakov。

Pavlov通过翻译人员表示,他希望看到Denis在当地医院能够得到全面的治疗和良好的恢复。

受伤学生的妹妹Elena Romanova也在8月22日从莫斯科启程赶往卡尔加里来照顾她的哥哥。她表示Telyakov已经重伤昏迷了数周,但是目前可以对语言和肢体接触作出反应。Romanova同时希望省政府可以承担她哥哥的医疗费用。

Telyakov投保的保险公司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由于Telyakov是在拘留所内受伤,“他所有的医疗费用应由阿尔伯塔省承担”。

目前该事件的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