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有信心 要选民继续努力

【新唐人2012年10月9日讯】(中央社旧金8日路透电)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天鼓励支持民众,要在选战最后几周“继续努力”持续到底,他说自己有信心11月6日会赢得连任。

奥巴马上周和共和党对手罗姆尼(Mitt Romney)辩论,会后民意调查显示,他领先的差距缩小。多数观察家认为,罗姆尼轻松赢得辩论。

奥巴马在加州一个募款晚餐会上说:“我很有竞争力,我非常想赢得这场选举。”餐会约有100人出席,每人付了2万美元。

他说:“只有当每个人都在最后29天几乎念兹在兹努力下,我们才会达到这个目标。”他强调,虽然大家都已慷慨解囊,还是能为选战做更多的事。

昨天傍晚在另一场约6000人出席的募款餐会上,奥巴马攻击罗姆尼在辩论会上的承诺。罗姆尼说要削减公共电视和受欢迎儿童节目芝麻街“大鸟”的补助款项。

身为美国历来首位非裔总统,奥巴马很少讨论种族或提到敏感的种族话题。他明天会转往竞争激烈的俄亥俄州,继续竞选。(译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