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有信心 要選民繼續努力

【新唐人2012年10月9日訊】(中央社舊金8日路透電)美國總統奧巴馬今天鼓勵支持民眾,要在選戰最後幾週「繼續努力」持續到底,他說自己有信心11月6日會贏得連任。

奧巴馬上週和共和黨對手羅姆尼(Mitt Romney)辯論,會後民意調查顯示,他領先的差距縮小。多數觀察家認為,羅姆尼輕鬆贏得辯論。

奧巴馬在加州一個募款晚餐會上說:「我很有競爭力,我非常想贏得這場選舉。」餐會約有100人出席,每人付了2萬美元。

他說:「只有當每個人都在最後29天幾乎念茲在茲努力下,我們才會達到這個目標。」他強調,雖然大家都已慷慨解囊,還是能為選戰做更多的事。

昨天傍晚在另一場約6000人出席的募款餐會上,奧巴馬攻擊羅姆尼在辯論會上的承諾。羅姆尼說要削減公共電視和受歡迎兒童節目芝麻街「大鳥」的補助款項。

身為美國歷來首位非裔總統,奧巴馬很少討論種族或提到敏感的種族話題。他明天會轉往競爭激烈的俄亥俄州,繼續競選。(譯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