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冷冻柜门故障 女工遭夹不治

【新唐人2012年10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嘉泰花莲县9日电)花莲1名在吻仔鱼冷冻厂工作的邱姓妇人,今天进入冷冻柜搬运吻仔鱼时,疑似冷冻柜电动门故障,头部被夹住伤重不治。

据警方初步调查后指出,这名59岁的邱姓女工在花莲市美崙地区的吻仔鱼冷冻厂工作10多年,中午像往常一样进入冷冻柜搬运吻仔鱼,但原本短时间内就可完成的工作,却迟迟未见邱姓女工走出冷冻柜的踪影。

冷冻厂老板和其他工人觉得奇怪,前往查看时,发现邱姓女工头部受伤蹲坐在冷冻柜电动门口,立即通报消防单位赶来救援并送往医院急救,但邱姓女工因伤势过重,虽经急救仍不治。

警方在勘验冷冻柜电动门时,发现电动门处于跳电故障状态,初步研判邱姓女工可能是头部不慎被电动门夹伤倒地无法动弹,但意外发生的真正原因仍待进一步勘验厘清。

冷冻厂的老板表示,邱姓女工在工厂上班10多年,对于设备操作都相当纯熟,进入冷冻柜拿吻仔鱼几乎是每天的例行工作,实在无法理解为何她的头部会被电动门夹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