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冷凍櫃門故障 女工遭夾不治

【新唐人2012年10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嘉泰花蓮縣9日電)花蓮1名在吻仔魚冷凍廠工作的邱姓婦人,今天進入冷凍櫃搬運吻仔魚時,疑似冷凍櫃電動門故障,頭部被夾住傷重不治。

據警方初步調查後指出,這名59歲的邱姓女工在花蓮市美崙地區的吻仔魚冷凍廠工作10多年,中午像往常一樣進入冷凍櫃搬運吻仔魚,但原本短時間內就可完成的工作,卻遲遲未見邱姓女工走出冷凍櫃的蹤影。

冷凍廠老闆和其他工人覺得奇怪,前往查看時,發現邱姓女工頭部受傷蹲坐在冷凍櫃電動門口,立即通報消防單位趕來救援並送往醫院急救,但邱姓女工因傷勢過重,雖經急救仍不治。

警方在勘驗冷凍櫃電動門時,發現電動門處於跳電故障狀態,初步研判邱姓女工可能是頭部不慎被電動門夾傷倒地無法動彈,但意外發生的真正原因仍待進一步勘驗釐清。

冷凍廠的老闆表示,邱姓女工在工廠上班10多年,對於設備操作都相當純熟,進入冷凍櫃拿吻仔魚幾乎是每天的例行工作,實在無法理解為何她的頭部會被電動門夾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