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尼要就外交政策发表首次重要讲话

【新唐人2012年10月08日讯】 (美国之音电)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星期一要就外交政策首次发表重要讲演。

罗姆尼将在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军校维吉尼亚军校向学生作这次讲演。

迄今为止,他关注的焦点集中在经济问题和他推翻奥巴马总统医疗保险改革的计划方面。但是他批评了欧巴马总统的中东方针,他说,奥巴马任由美国处于事态发展的摆布下,而没有引导事态发展的方向。

罗姆尼上个月在华尔街日报上写道,事态的发展使得美无力保护美国人民及其盟友。

奥巴马星期一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参加“农场工人联合会”的已故领袖查韦斯的纪念碑落成典礼。然后他将在旧金山参加募款午餐会。

离开大选日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民调显示奥巴马总统的成绩仍然领先,但是罗姆在上星期的首场辩论后已经缩短了与奥巴马之间的差距。许多分析人士说,罗姆尼准备更为充分,而奥巴马总统的表现却不知何故缺乏活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