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双胞胎节 Hello Kitty发型超吸睛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讯】一度红到日本,在新竹县宝山乡的双胞胎井,今年乡长再度举办第二届的双胞胎节,除了宝山乡的双胞胎,加上其他县人数总共有200位的双胞胎,场面热闹不已,带你来看看。

成双成对的双胞胎,穿着一样的衣服,一样的打扮,这对父子档还剪着一样的Hello Kitty发型

机械起重工程公司总经理胡汉䶮:“很高兴,因为双方父母亲都没有双胞胎基因,我觉得很难得会有双胞胎,我爸非常高兴,就剪这个头发让我爸高兴一下。”

机械起重工程公司董事长胡鹏飞:“这是我的儿子,这是我的孙子。”

除了超吸晴的双胞胎Hello Kitty发型,现场还有80岁的双胞胎姊妹和幼小的双胞胎,也都来参与。

80岁的姊妹钟秀兰钟秀蕙:(会不会常常有人不认得你们?)“会啊,常常认不到啊。”

双胞胎姊妹:“双胞胎很引人注目,你走在街上人家都说,唉…那个是双胞胎,很可爱,就好像。”

不过要生个双胞胎可不那么容易,这对夫妻从有计划生双胞胎开始后,每逢端午就会来喝这口井水,最后梦想成真,自己都觉得很神奇。

双胞胎母亲:“你会有双倍的幸福,不只是双倍的幸福,虽然有双倍疲累,可是你看到他们俩玩在一起的时候,就会非常的开心,就会觉得自己很幸运有机会养育一对双胞胎。”

双胞胎父亲:“老天爷的恩赐,我们还喝了两年。”

双胞胎母亲:“连那两年端午节都有乖乖的拿水回去喝,还有擦身体,所以这井水真的有它的神奇,它的Magic在。”

受邀到现场的内政部长李鸿源,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对的双胞胎,也直呼很难得。

内政部长李鸿源:“第一次看到,我觉得满有趣的,满有趣的,是一个很难得的画面,也是一个很振奋的消息。”

大人、小孩、男孩、女孩200对的双胞胎聚会,不仅自己觉得有趣,路过民众也是啧啧称奇。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林秋霞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