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山雙胞胎節 Hello Kitty髮型超吸睛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訊】一度紅到日本,在新竹縣寶山鄉的雙胞胎井,今年鄉長再度舉辦第二屆的雙胞胎節,除了寶山鄉的雙胞胎,加上其他縣人數總共有200位的雙胞胎,場面熱鬧不已,帶你來看看。

成雙成對的雙胞胎,穿著一樣的衣服,一樣的打扮,這對父子檔還剪著一樣的Hello Kitty髮型

機械起重工程公司總經理胡漢龑:「很高興,因為雙方父母親都沒有雙胞胎基因,我覺得很難得會有雙胞胎,我爸非常高興,就剪這個頭髮讓我爸高興一下。」

機械起重工程公司董事長胡鵬飛:「這是我的兒子,這是我的孫子。」

除了超吸晴的雙胞胎Hello Kitty髮型,現場還有80歲的雙胞胎姊妹和幼小的雙胞胎,也都來參與。

80歲的姊妹鍾秀蘭鍾秀蕙:(會不會常常有人不認得你們?)「會啊,常常認不到啊。」

雙胞胎姊妹:「雙胞胎很引人注目,你走在街上人家都說,唉…那個是雙胞胎,很可愛,就好像。」

不過要生個雙胞胎可不那麼容易,這對夫妻從有計劃生雙胞胎開始後,每逢端午就會來喝這口井水,最後夢想成真,自己都覺得很神奇。

雙胞胎母親:「你會有雙倍的幸福,不只是雙倍的幸福,雖然有雙倍疲累,可是你看到他們倆玩在一起的時候,就會非常的開心,就會覺得自己很幸運有機會養育一對雙胞胎。」

雙胞胎父親:「老天爺的恩賜,我們還喝了兩年。」

雙胞胎母親:「連那兩年端午節都有乖乖的拿水回去喝,還有擦身體,所以這井水真的有它的神奇,它的Magic在。」

受邀到現場的內政部長李鴻源,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對的雙胞胎,也直呼很難得。

內政部長李鴻源:「第一次看到,我覺得滿有趣的,滿有趣的,是一個很難得的畫面,也是一個很振奮的消息。」

大人、小孩、男孩、女孩200對的雙胞胎聚會,不僅自己覺得有趣,路過民眾也是嘖嘖稱奇。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林秋霞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