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紫阳前智囊 18大前冒死吐真言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讯】原中共国务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姚监复,曾经是前国务院总理赵紫阳智囊。10月6号,他在纽约接受了本台记者的专访。他表示,虽然在出国前中共当局曾经两度警告他,不许接受境外媒体的采访,但是他不怕说出真相。

目前,正值中共“十八大”前敏感时期,外界形容中共内外交困,如同坐在火山口上。

对于目前中国的形势,姚监复先生表示,中国现在正处在一个十字路口上,是非常关键的时期。

姚监复:“正好处在中共18大领导层交接班的时候,很重要这个时候,社会经济生态积压的矛盾很多,一部分人的观点,就是需要改变一党专政的局面,要废除一个主义、一个党、一个领袖的法西斯独裁政治制度。”

众所周知,王薄事件引爆中共内斗大戏,导致中共政局前所未有的动荡,曾有学者对苏共倒台原因进行了探讨,并指出,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借鉴苏共垮台的主要原因,也可以看到中共目前的局势,有过之而无不及。

与此同时,姚监复还透露说,出国前夕,他曾在8月和9月被当局两度警告,不许接受外媒采访。

姚监复:“回去找你算账就麻烦了,8月9号、9月26号也说了,反正是你不要接受外国记者境外的采访,以后你要注意!”

过几天,正好是姚老先生年满80岁了,他表示,他这把年龄了,他不怕“秋后算账”,只要是真话他就会直言,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

新唐人记者常春、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