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自然地图 短片征选倒数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魏纭铃台北7日电)环资协会主办“城市自然地图短片征选,即日起至15日止,最高奖金新台币1万5000元,主办单位邀民众用影片记录城市生态。

由台湾环境资讯协会主办的第6届自然生命印象“城市自然地图短片征选活动,进入倒数截止阶段。主办单位邀请爱好自然摄影、关心生态环境、喜爱与大自然交流者,不限个人或团体(最多4人)报名参加。

“城市自然地图”征选活动分成以国中、小学生,或国中小学生及其家长或师长组成的“亲子组”及高中以上“大众组”。主办单位举例,注意有哪些动物出现在生活周遭、邻居家花园种了什么植物、路上行道树、巷子尽头转角公园等,都是参选者可记录的小小生态环境。

主办单位说明,参赛作品以短片规格,长度以2至6分钟为限。参选者可透过剪辑配乐穿插照片、文字、音乐、转场特效来增加作品故事的丰富性。

第6届自然生命印象“城市自然地图”短片征选活动详情可上活动官网(http://green.ngo.org.tw/node/6128)查询。主办单位提醒,活动截止日期至15日,有兴趣参加者把握最后1周参选报名时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