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创意妈 宝宝艺术行销全国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讯】新闻周刊(340)每一位妈妈都爱自己的孩子,日本的一位妈妈,把这种爱拓展到了一种与众不同的艺术,而且还行销全日本,她的艺术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一个普通的日本家庭,一个2岁的胖娃娃,妈妈像往常一样,天黑了就哄女儿睡大觉。不过,这个家庭有不同。

女儿在榻榻米上酣睡的时候,妈妈的一项工作开始。铺上一块深色毛毯做地,用衣服拼出大马、小猫。身为漫画家的妈妈,满脑袋最不缺的就是一颗童心。趁女儿翻身,在大马的嘴里,再放一根胡罗卜,当然配上一个果蔬篮,再恰当不过了。

嗯∼创意还需要很多其他的装饰。别着急,慢慢来,我们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很快,一幅用衣服、袜子、蔬菜拼接的作品完成了,当然女儿是主角。赶快拍下这个精彩的瞬间,发一份给爸爸看。妈妈的一份作业完成了,女儿的甜梦依然做得香香的。

这个时候,经营酒吧的爸爸,趁客人少的时候,收看女儿最新的艺术照,一种温馨弥漫在他的心头。

Nuno的爸爸 KATSUNORI SUNAMI:“我晚上工作,看到这些照片,我就放心女儿很好。就觉得,我得努力工作,让女儿高兴。”

过去的一年,伴随着女儿的成长,妈妈已经拍了200幅这样的创意照片。她为此出版了一本画册,销量很不错,第一次印刷了6千本,已经卖得差不多了。她公布这些照片的网站,也收获了5万多观众的点击,更引起了日本一些电视台的兴趣。

看着熟睡中的胖娃娃,妈妈担心女儿长大了,会埋怨自己没跟女儿商量,就让女儿做了明星。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