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旅游展 尽显好风光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讯】社区广角镜(261)旅游一直是人们喜爱的活动,但是全世界究竟有多少旅游景点和项目,大概没人能数的过来。旧金山旅游展为当地公众提供了一个热议话题。

“放假到哪里去玩?” 这个问题是人们最流行的话题之一。如果您也想为这个问题找出一个很好的答案,旧金山“寰宇一家”旅游展会为您开阔思路。来自世界各地的120多个展商,提供了全球40多个异国情调的目的地。

如果您喜欢观光旅游, 那大都市、海滩等著名风景地值得考虑。

加勒比海旅游Andrew Sharpe: “这里有世界上仅有的几个粉红色沙滩,沙是粉红色的”

墨西哥旅游: “中部是墨西哥城,墨西哥城是全世界最大的城市,那里的博物馆比纽约和巴黎还多,非常好的购物地。”

如果对民俗文化感兴趣,June Sugarman: “我们的重点是西非,西非与非洲的其他地区都有所不同,在文化上非常的多样和丰富。”

泰国旅游局Peggy Peterka: “初次旅行者,一定要去曼谷,曼谷是泰国的中心,一个很大,热闹的城市,我建议在那里住两晚,在这个特别的地方四处走走,参观一下大皇宫。”

如果您喜欢考古或探险旅游,秘鲁旅游KB: “大多数人最有兴趣的是印加遗址,这是一个在考古界非常有名的地区,如马丘比丘遗址以及那里的文化。”

墨西哥旅游: “(北部)墨西哥的生态环境非常的多样,我们有丛林,海滩,和山脉,以及丰富的土著文化。这里就是玛雅文化的所在地”

如果想体验野外生活,东非和南非旅游Christine Eichin: “你坐在车里,就像在动物园的一个笼子里一样,动物会对你感兴趣,过来看看你。所以这正好和动物园相反”。

如果您不喜欢大队人马的旅行团,个性化的旅行体验更让人印象深刻,
[Sahar Eissa]: “我们的旅游路线更加个性化,我们侧重于一个目的地有文化特色的方面,比如深入的了解一种文化,与当地人互动和接触”

通过面对面的咨询固然可以仔细了解众多不同的旅游项目,不过,要想在短短的两天时间把它们通通吃透,似乎很有挑战性。

新唐人记者刘芳、安琪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