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议员指中共活体摘取非常残忍

【新唐人2012年10月6日讯】在2012年9月12日的美国国会外交事务委员会的听证会上,指出(在中国)对政治犯以及被中国判死刑的犯人进行器官摘取是在中国当局的指使下发生的。丹麦国会议员丹麦人民党副主席皮特•斯高如普(Peter Skaarup)认为中国当局把政治犯的身体当作交易物品,这是极其不道德、也是绝对无法接受的。对此致信丹麦政府、外交大臣(外交部长)、健康大臣,要求书面回答质询此事。

丹麦国会议员、丹麦人民党副主席皮特•斯高如普(Peter Skaarup)接受了我台记者采访。

“我的问题是有关中共政府活体摘取器官,我认为对于人类来说这是非常残忍的,中共政府所做的活摘器官的行为,丹麦政府应当关注,告诉中共政府这在2012年的今天是不能接受的。”

对于他的致信,皮特•斯高如普(Peter Skaarup)说:“对于我的问题还没有得到答复,我也就这件事情对丹麦的健康部提了问题,我希望丹麦外交部和健康部,能够正告中共政府我们不能接受,用这样的方式对待自己的人民,我也期望丹麦政府关注这件事情。”“告诉丹麦那些去中国做生意的丹麦人这件事情,希望他们摆脱风险,告诉中共政府这种残忍的行为。”

皮特•斯高如普(Peter Skaarup)指出:“这正是我为什么在议会提问题,我希望人们关注,政府也要有所行动,从丹麦这方面与世界其他国家如美国,法国一起告诉中共政府这不能接受,我也会通过提问唤起人们对这件事情的广泛关注。”

新唐人记者李璐、学智丹麦哥本哈根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