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促国务院公布中共活摘罪证

【新唐人2012年10月6日讯】106位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国会议员10月4号发出联名信,要求国务院公布可能已经获得的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资料,联名信还表示,美国如获得证据,应该采取措施制止中共的罪行。

这封联名信是由民主党资深国会议员罗伯特・安德鲁斯(Robert Andrews)和共和党资深国会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共同发起,有106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合签署,已经送交给国务卿希拉里。

联名信中说,“美国和全球的医生越来越关注国外不道德的器官获取和移植医学被滥用的指控。最严重的是在中国。”

联名信中还提到,今年二月,前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出逃成都美领馆,可能泄露了活摘法轮功器官的材料。如果美国收到这些证据,应该采取措施,帮助制止器官移植滥用的恶行,另外,如果国务院获得任何相关信息,必须予以公布。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表示,在短短几天内,就汇集了跨党派的106位国会议员的联合签名信,是美国民意的展现。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现在国际社会在质疑王立军这么没有医学背景的一个公安局长,参加了无数的人体器官移植实验,而且还发表这种有关人体移植的文章在中国大陆获奖,他是否在成都领事馆,向美国官员透露过这些讯息,所以美国国会议员作为选民的代表,他反应美国选民的意见,发起了联合签名信,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这些信息。”

2006年,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的调查报告显示,有52种证据证明,2000年到2005年之间,有四万多个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体摘取,并用于移植手术。

今年5月,美国国务院发布的人权报告中,首度提到中国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案例。

9月12日,美国国会举行“中共活体摘取宗教与政治异议人士的器官”听证会,指出中国的医院和医生从囚犯,包括活着的法轮功学员及维吾尔人、西藏人等良心犯身上强摘器官。

目前这封联名信已经送交国务卿希拉里。

新唐人记者林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