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促國務院公布中共活摘罪證

【新唐人2012年10月6日訊】106位美國民主黨和共和黨國會議員10月4號發出聯名信,要求國務院公布可能已經獲得的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資料,聯名信還表示,美國如獲得證據,應該採取措施制止中共的罪行。

這封聯名信是由民主黨資深國會議員羅伯特・安德魯斯(Robert Andrews)和共和黨資深國會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共同發起,有106位美國國會議員聯合簽署,已經送交給國務卿希拉里。

聯名信中說,「美國和全球的醫生越來越關注國外不道德的器官獲取和移植醫學被濫用的指控。最嚴重的是在中國。」

聯名信中還提到,今年二月,前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出逃成都美領館,可能洩露了活摘法輪功器官的材料。如果美國收到這些證據,應該採取措施,幫助制止器官移植濫用的惡行,另外,如果國務院獲得任何相關信息,必須予以公布。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表示,在短短幾天內,就彙集了跨黨派的106位國會議員的聯合簽名信,是美國民意的展現。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現在國際社會在質疑王立軍這麼沒有醫學背景的一個公安局長,參加了無數的人體器官移植實驗,而且還發表這種有關人體移植的文章在中國大陸獲獎,他是否在成都領事館,向美國官員透露過這些訊息,所以美國國會議員作為選民的代表,他反應美國選民的意見,發起了聯合簽名信,要求美國國務院公布這些信息。」

2006年,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的調查報告顯示,有52種證據證明,2000年到2005年之間,有四萬多個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體摘取,並用於移植手術。

今年5月,美國國務院發佈的人權報告中,首度提到中國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案例。

9月12日,美國國會舉行「中共活體摘取宗教與政治異議人士的器官」聽證會,指出中國的醫院和醫生從囚犯,包括活著的法輪功學員及維吾爾人、西藏人等良心犯身上強摘器官。

目前這封聯名信已經送交國務卿希拉里。

新唐人記者林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