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推广功能 每则动态7美元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讯】(中央社旧金山4日法新电)社群网站龙头脸书(Facebook)今天宣布,美国用户可以透过“推广”功能,让朋友优先看到自己的动态消息,费用每则7美元。

脸书软体工程师多希(Abhishek Doshi)在网志上说:“当你推广1篇贴文,不论是结婚照、车库拍卖或是其他大消息,这则贴文会出现在朋友动态消息较前面的地方。你的好友与订阅者比较可能看到贴文。”

脸书表示,这项功能5月就在纽西兰开始测试,已推进至另外20多个国家,现在则是扩大到美国。

多希说:“你的动态消息每天都会传到朋友页面上。有时有些朋友可能没注意到你的发文,特别是如果他们很多朋友发文时间比你晚,你的发文就不会出现在动态消息最上端附近。”

微网志服务推特(Twitter)比脸书更早推出“推文推广”。推特表示,靠着这项功能,公司已成功获利。(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