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各界声援退党 斥活摘器官暴行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讯】随着薄熙来被双规,百度也先后解禁退党活摘器官等字眼,鼓舞更多大陆民众觉醒,加入到三退大潮之中。大陆多位著名维权人士公开声援三退运动,谴责中共活摘器官暴行,期盼尽早解体中共,结束暴政。

著名北京维权人士胡佳,首次公开声援香港国殇日退党活动。他称赞三退运动是大陆民众和邪党割裂的好途径。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不要再让党性战胜人性,以党性来剥夺人性。他在这方面的良知如果是苏醒的,给他一个心灵上的途径,我和过去告别了,我和这个世界上最庞大的黑社会组织和人权侵害的组织诀别了,那样的话我觉的是非常好的。”

杭州民主党成员陈开频强调,活摘器官真相一定会大白于天下。

杭州民主党成员陈开频:“活摘器官这个事情,就像薄熙来、周永康的事情一样,真相会慢慢全部揭露出来,现在地球人想掩盖也掩盖不了,跟希特勒镇压犹太人是一样的。随着中共的解体,它的罪恶会越来越多的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多位维权人士强调,迫害法轮功的中共血债帮一定会受到清算。

前河北电台编辑朱欣欣:“中共的迫害法轮功的这股势力,他们的罪行也将要受到公正的审判,能使更多的人来认识认清中共的这种本质,这种毫无人道的、专制的、残暴的这种本质,使更多的人觉醒。”

山东作家巩磊:“罪恶与血债必然要清算,必然要他血债血还,比如对活体摘除器官这类灭绝人性的东西,一定必须要严惩,决不能轻饶。”

他们呼吁更多同胞认清中共的残暴,快快加入到三退行列中。

新唐人记者梁珍、陈怡莲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