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各界聲援退黨 斥活摘器官暴行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訊】隨著薄熙來被雙規,百度也先後解禁退黨活摘器官等字眼,鼓舞更多大陸民眾覺醒,加入到三退大潮之中。大陸多位著名維權人士公開聲援三退運動,譴責中共活摘器官暴行,期盼儘早解體中共,結束暴政。

著名北京維權人士胡佳,首次公開聲援香港國殤日退黨活動。他稱讚三退運動是大陸民眾和邪黨割裂的好途徑。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不要再讓黨性戰勝人性,以黨性來剝奪人性。他在這方面的良知如果是甦醒的,給他一個心靈上的途徑,我和過去告別了,我和這個世界上最龐大的黑社會組織和人權侵害的組織訣別了,那樣的話我覺的是非常好的。”

杭州民主黨成員陳開頻強調,活摘器官真相一定會大白於天下。

杭州民主黨成員陳開頻:“活摘器官這個事情,就像薄熙來、周永康的事情一樣,真相會慢慢全部揭露出來,現在地球人想掩蓋也掩蓋不了,跟希特勒鎮壓猶太人是一樣的。隨著中共的解體,它的罪惡會越來越多的呈現在大家的面前。”

多位維權人士強調,迫害法輪功的中共血債幫一定會受到清算。

前河北電臺編輯朱欣欣:“中共的迫害法輪功的這股勢力,他們的罪行也將要受到公正的審判,能使更多的人來認識認清中共的這種本質,這種毫無人道的、專制的、殘暴的這種本質,使更多的人覺醒。”

山東作家鞏磊:“罪惡與血債必然要清算,必然要他血債血還,比如對活體摘除器官這類滅絕人性的東西,一定必須要嚴懲,決不能輕饒。”

他們呼籲更多同胞認清中共的殘暴,快快加入到三退行列中。

新唐人記者梁珍、陳怡蓮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