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侧脸不同龄 微创拉皮回春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4日电)台中市光田医院今天表示,1名35岁的美女长期右侧睡、用右侧牙齿咀嚼,造成脸两侧容颜年龄差很大,经微创拉皮术对称回春。

光田综合医院表示,35岁的徐姓业务主管,外型漂亮,也重视保养,最近几年发现她的脸部两侧不对称,右脸比较大,法令纹越来越明显,眼角也比较下垂。

徐小姐向医师诉苦,只看她右脸单侧较苍老,就像40岁;左脸单侧则年轻很多,就像30岁,让她十分困扰,连拍照都只拍左侧。

光田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医师郝治华表示,经问诊后发现,是因徐小姐习惯右侧睡,长时间压迫拉扯右脸,且习惯只用右边牙齿咀嚼所造成。

郝治华说,门诊中不少因左右脸不对称而来求诊,包括眉毛、脸型、眼角或法令纹都有,会造成左右脸不对称的大部分原因都是生活习惯所造成,包括习惯侧睡而长时间拉扯单边脸颊、不自觉地挤眉弄眼,吃东西只惯用单边臼齿等。

郝治华指出,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短期生成的皱纹会渐渐变成静态纹,脸部肌肉施力不均都会造成大小脸或五官歪斜,使用保养品或化妆品都无法补救。

郝治华表示,新式“微创童颜拉皮术”仅以针孔大小的入侵方式即可拉提皮下肌膜组织,安全快速改善下垂及受地心引力影响的肌肉或皮下组织。手术时间15至20分钟,针孔不需缝合拆线,当日动完手术就能返家,持久性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