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北京301医院院长利用职权变态淫乱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中共解放军里面最高级的医院–北京301医院,曾被爆出非法移植器官牟利,近日又被爆出丑闻。有网友爆料指北京301医院院长李书章,不仅贪污巨额公款,还长期利用职权威胁利诱多名护士女干部与其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并与亲人乱伦,甚至其秘书侯某被逼致死。

院长李书章用职权与护士淫乱

10月3日,网名为fanfujiuguo的网友在大旗网发帖“致全国人大的一封信:恳请惩治军中变态巨贪李书章”,爆料301医院院长李书章,长期威胁利诱与护士董某、汤某汤淫乱,秘书侯某被逼致死。

网帖指:董某原为301护士,李书章看上后,生活上送车,工作上提拔,很快得手。为掩人耳目,李书章逼迫其亲外甥丁某娶董为妻,给丁某一千万封口费。同时把董从一个护士违规改制成军队技师。

李书章先给董买一辆30多万尼桑越野,后又换成70多万的雷克萨斯越野京A58196,车号是李书章靠权势所要,先送董301所属3号院的80平住房,后又通过权势在复兴路24号军队大院给其买了一套200平的军干房。最近又送董一套150平远洋沁山水房产。

网帖还说,另一名汤某,是原301西院护士,李调入301时就勾搭上,汤用李给的钱买车买房,且短短几年内就由一名普通护士违规提升为西院医务部副主任,全院上下议论纷纷。

此外,网友fanfujiuguo还爆出秘书侯某某被李书章变态高压崩溃,最终自杀身亡。在侯自杀前,经常被李毫无依据的侮蔑辱骂恐吓而非一般批评训斥。

据称,李是心理学专家,每次辱骂毫无依据尖酸刻薄且必撕裂人的自尊心理底线,把人逼到崩溃边缘。现在李的妻子和司机也患抑郁每天需吃药治疗。

李书章幕后操作 情人从中收受巨额贿赂

网帖指,李书章幕后操作情人魏丽组建多家医疗公司,从西南医院到301医院再到全国各大军队医院,李书章利用其权位与全国各大军队医院与其公司非法合作,涉及到医疗保健器械药品等,现在公司每年违法销售额达到16亿之多。

东院外科内科肿瘤大楼配置的医疗器械采购大部分均由魏丽公司非法获得。

网友称还爆李书章在澳大利亚富人区有一栋别墅,上海浦东新区别墅一栋价值1600多万,北京丽嘉花园一套房产价值900多万,北京世茂奥林花园一套房产价值900多万。

私家车有多部。奥迪越野京A65939 ,奥迪A8京N00260 ,奥迪A6 京AA8156 ,奥迪A6京AB3387 ,雷克萨斯越野车京A58196 ,还有两辆军牌私家车。

此外,该网友还称有李书章和情人们自驾私会就餐及开房的珍贵照片视频及行贿者的行贿录音!

网友:惊天巨鳄

虽然消息尚未能证实真假,但已引起网友热议。

管仲之魄:国之将亡啊

悲情难抑:惊天巨鳄。

蓝鲸117:真的很可怕。

藏南少主:这么个大家伙,赶快抓起来。查查查

军隅里:这位恐怕搬不动吧,那可是掌管御医的头,手眼通天的主。

301医院被曝光活摘倒卖器官

中国《财经》杂志曾在9月10日,在题为《非法买卖51颗肾脏背后:器官由三甲医院洗白》的文章中,详细披露了一个叫郑伟的肾脏器官中介贩卖器官的黑幕。报导未提及“三甲军医院”是北京哪个医院,大纪元记者在网上搜索“叶林阳”查到,百度百科介绍,“叶林阳,解放军304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兼解放军301医院主任医生。

据报导,这些肾脏运到北京后,由军方304医院(兼任301医院)移植医生叶林阳指派的医生取走。

据网上公开信息,304医院是中共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的第一附属医院。

时事评论员横河认为,301医院是中共解放军里面最高级的医院,也是全国所有医院里面的最高级的,中共的最高官员、政治局常委这一级的全都在301医院看病。那么就在这样级别的三甲医院里面,能够做这么多肾脏的移植手术而不去过问器官的来源!

横河还表示,在全国的所有的原因里面,哪个医院还会管器官的来源问题?事实上,他们自己找到了来源,或者就是这些来源就是他们制造出来的。所以医院不仅是参与了,实际上是一个主要策划部门。

相关文章
评论